【午間搶先報】劫獄驚駭14小時! 6囚飲彈亡

【午間搶先報】劫獄驚駭14小時! 6囚飲彈亡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劫獄驚駭14小時! 6囚飲彈亡

台灣治安史上,首例、受刑人搶槍、挾持典獄長事件!昨天下午、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、鄭立德等6人,衝進【戒護科】,搶走10支長短槍、與兩百多發子彈,隨後挾持典獄長陳世志、與戒護科長王世倉,和警方對峙14個小時,在今天清晨四點四十分,6名囚犯、先後飲彈自盡,遺憾最後還是沒能、圓滿收場

台中市驚傳綁票案! 肉票平安獲釋

台中市一名廖姓男子,遭綁架,今天凌晨獲釋!事發在這個月四號,他和女友外出,卻被兩輛車包抄,六名歹徒、持槍將廖姓男子押上車,向家屬要求贖金二億元。

擄人勒索! 主謀鄭立德超凶狠

這次帶頭劫獄的受刑人、鄭立德,他其實是竹聯幫【尊堂】高雄分會的堂主,入獄前,就擁槍自重,只要缺錢、就擄人勒贖、相當囂張!而他曾犯下的案子、包括勒索一家【綜合性】的網咖公司,開口6千萬,最後3百萬成交,還曾帶人、闖入民宅,要【勒索綁架】婦女,在落網後、不但沒有痛改前非,還帶頭劫獄,最後落得、飲彈身亡的下場

照顧監獄受刑人 典獄長工作認真

這次被挾持的典獄長,陳世志,他是自動換當人質的,勇氣過人,在過去、他也有不少政績、引發話題,像是曾經設立【五星級】家屬接見室,讓家屬進去、和即將出獄的的受刑人一起住,更協助更生人、就業輔導,工作態度積極認真,但這次在人質挾持事件中,竟然接受媒體電話採訪,談笑風生,又把電話轉給科長,連線內容,外界看法兩極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