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醫質疑6囚非自盡 法務部火速澄清

法醫質疑6囚非自盡 法務部火速澄清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法醫高大成,提出提7大疑點,懷疑高雄監獄挾持案件的6名囚犯,是遭滅口而非集體自盡,該論點一初,全國民眾一片輿論譁然,今日法務部趕緊公布當天現場畫面和報告,駁斥「滅口」的說法!

今日下午,法務部公布於當天天亮後拍攝的6囚陳屍照,證明6囚自盡後,遺體確實沒被搬動,法務部也標明囚犯們的身分,原來橫躺者是秦義明,並非外界以為的是鄭立德,身體捲曲者為靳竹生,鄭立德則是仰頭壓在黃顯勝身上,魏良穎、黃子晏並列躺地。

週刊質疑高雄監獄挾持當晚,有畫面拍到第7名囚犯,並以連環照推斷6囚自盡順序,1名囚犯自盡後,頭部卻不見彈孔,推斷該囚根本不是秦義明,但僅能推測橫躺者為鄭立德,因此質疑那第7位是殺害6囚的「藏鏡人」並反問畫面中多出來的人是誰?。

針對週刊報導,法務部上午已澄清沒有第7囚,並在下午公布現場陳屍照,證明6囚陳屍處就是第一現場,未被移動。

(圖片來源/法務部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