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野涉隱匿 逾200人染諾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武陵-富野渡假村,爆發群體感染諾羅病毒疫情。到昨天為止,共有2百多人染病,業者疑似隱匿疫情10天以上,有遊客來不及更改行程被迫入住,業者居然要求簽立切結書,放棄求償,遊客痛批,出來玩還要簽「生死狀」,實在太誇張,直到衛生局介入查辦後,業者才封館,進行全面消毒。

防疫人員全付武裝,從飯店大廳開始面全消毒,廁所更是消毒重點,因為這裡,可能是感染途徑中,最危險的位置,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,爆發群聚感染諾羅病毒,到初五為止已經有2百多人中標,業者疑似隱匿疫情超過十天,遊客火大投訴不斷,有人因為發病,不甚嘔吐在床單上,業者竟然還要求200元清潔費,遊客控訴業者還唬弄說,是患者得了高山症,要大家趕快下山。

有遊客來不及更改行程,被迫投宿,業者居然要求簽立切結書,放棄求償如同強迫遊客,簽生死狀;除夕當天疫情大爆發,但早在過年前,業者早知道有員工感染諾羅病毒,卻沒有加強消毒防範,導致成為全台感染最早,也是人數最多的疫區,衛生局如果不嚴加查辦,受害遊客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