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隱匿疫情? 武陵遊客吐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過年很多人到武陵賞櫻,不過現在傳出武陵「富野渡假村」,過年期間,疑似爆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,從除夕到初五,至少60名遊客、5名員工,出現上吐下瀉症狀,飯店業者,直到初四傍晚才取消供餐,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,消保官也說,飯店業者若涉嫌隱匿病情,也將依法開罰。

春節期間,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盛開,放眼望去一片粉紅世界,這樣美景在六天假期,吸引大批遊客,但知名飯店富野渡假村,卻爆發疑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,從除夕到初五,至少60名遊客上吐下瀉。

新北市一名謝先生,一家四口在除夕時入住飯店,隔天太太和7歲兒子突然嘔吐腹瀉,到了救護站才發現不只他們染病,遊客向飯店業者反應,業者只是簡單說,有員工得了諾羅病毒,已經使用酒精消毒,但遊客質疑,業者為了賺過年財,刻意隱匿病情。

業者說,以為員工只是一般腸胃炎,並非故意隱匿,但前前後後有60多人發病,衛生局已經著手調查,如果又涉及隱匿,將罰上加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