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富野"爆諾羅 竟要簽"生死狀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,爆發群體感染諾羅病毒疫情,到昨天為止,一共有兩百多人染病,但業者疑似隱匿疫情10天以上,另外也是富野集團經營的「武陵山莊」,也出現疑似感染情況,但還是有遊客來不及更改行程,必須入住,不然就沒地方睡覺。但業者居然要求,要住宿就得簽立切結書,要是生病的話,必須放棄求償,遊客痛批,出來玩還要簽「生死狀」,實在太離譜。

富野渡假村,PO在網路上的宣傳影片拍得美輪美奐,但美麗的背後卻隱藏危機,到初五為止,已經有超過兩百人感染諾羅病毒,業者疑似隱匿疫情超過十天。從除夕到初五,天天都有數十人到醫療站就診,症狀全是上吐下瀉,遊客控訴業者還唬弄說,是患者得了高山症,要大家趕快下山,有遊客來不及更改行程,被迫投宿,業者居然要求簽立切結書,放棄求償如同強迫遊客簽生死狀。

富野渡假村,號稱是武陵賞櫻最佳的地點,在旺季時一房難求,現在卻疑似因為員工染病,擴大成群體感染,衛生局已經嚴加查辦,而富野渡假村初五晚上宣布封館兩天,全面消毒,讓三、四百人像逃難一樣趕著下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