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霸搶地收費 不加錢就砸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我們投訴的是一個公益團體菩提護生協會,過年期間在河堤年貨大街擺攤認領流浪狗,還繳了一天5百元共2千元給當地的停車管理業者,沒想到業者居然要求多收錢,被拒絕後還拿腳踏車砸被害人車輛,警方到場後發現,這個停車業者根本就是把公有地圈起來,當作私人的停車場來收費,最後警方也依恐嚇及毀損,將男子送辦。

身穿黑背心的男子,對著女車主怒罵,不准她把車停在這,男子邊罵還邊用手指人,態度非常囂張,最後甚至拿腳踏車砸轎車,甚至拿鐮刀要砍人,被害人趕快報警,他們是公益團體菩提護生協會,過年期間在年貨街擺攤認養流浪犬,還繳了一天5百元共2千元,給當地的停車管理業者,沒想到業者居然要求加錢,被拒絕後就砸車,警方獲報趕來,發現停車管理業者,根本就是把河堤旁的公有地,用物品占據後,當作私人的停車場來收費,還雇用工讀生看管。

我們也問到砸車的男子,他否認用公有地賺停車費,男子說雙方是車禍糾紛起口角,鐮刀也只是玩具,但他砸車又罵人的行為已經違法,最後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