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捕通緝犯 員警昏厥摔田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追捕嫌犯,卻斷送員警ㄧ條寶貴性命。新北市蘆洲警方,今天中午,在桃園市八德區追捕黃姓通緝犯時,嫌犯看到警方拔腿就跑,員警對空連開11槍,想嚇阻嫌犯,但逮捕過程中,其中46歲的林姓員警突然身體不適、昏厥倒地,摔落稻田中,經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三五名警方,好不容易,才將圍著綠色毛巾、裸著上身的黃姓通緝犯,送上車,但這回的英勇逮捕,卻不幸斷送ㄧ名,員警的性命。當時目擊民眾,看到其中一名警方,逮捕過程中,突然昏厥倒地,沒了呼吸,警方趕緊叫救護車,將人送往醫院,只是搶救後,卻回天乏術。妻子的陣陣哀嚎,不断從布簾內,傳了出來,他埋頭痛哭,根本無法接受,才和丈夫開心過年,卻轉眼天人永隔。

照片偵查隊員林昌盛,不幸因公殉職的,新北市蘆洲分局,偵查佐林昌盛,才46歲有心臟病史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,第一時間也到場慰問,強調會以最優渥的撫卹,全力協助家屬後事,至於真正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