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賓士闖空門 兄弟檔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闖入豪宅偷東西,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小偷,刻意開著賓士車,到士林高級住宅區,趁屋主不在,翻牆進入行竊,剛好被當地里長發現報警,將這兩名小偷逮捕,警方調查發現,這對兄弟檔不是第一次犯案,還曾在大安區下手,而且專挑豪宅偷,相當囂張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穿紅色衣服的男子,一聽到里長來了,立刻衝出民宅逃離現場,旁邊穿白色衣服的哥哥,擔心被抓,也從公寓一躍而下,卻遭到帶藤條的里長,沿街追捕,這一對兄弟專偷豪宅,為了掩人耳目,還刻意開白色的賓士轎車,讓自己能順利闖入高級住宅區,專挑豪宅下手行竊,還多次變裝進出,這對兄弟小偷,還怕留下腳印被抓,特地換鞋,不過還是被機警的里長逮個正著。

里長兩個月內,抓了兩次小偷,被當地居民封為小偷剋星,而這兩名小偷,一個被抓,另外一名,自知法網難逃主動投案,再怎麼小心翼翼變裝潛入,最後一樣是邪不勝正,被六十歲的里長,用藤條把他們打入大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