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闖BMW! 9歲小兄弟行竊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小小年紀就學會偷東西,基隆一對才九歲和11歲的小兄弟,前天企圖偷走重機上的行車紀錄器,雖然沒得逞,但三個小時後,弟弟又順手打開BMW轎車的車門,偷走二十萬元支票、一萬元現金以及一台筆電,後來警方發現兄弟倆都是發展遲緩兒,因為父母離異,現在是年邁的外公外婆照顧他們,家中狀況相當不好。

基隆一對年僅11歲和9歲的小兄弟,前天企圖偷走重機型車紀錄器,但沒有得逞,三個小時後,弟弟又順手打開一輛BMW轎車車門,偷走二十萬元支票、現金一萬元與筆電,警方將偷竊的弟弟移送法辦,發現兄弟倆都是發展遲緩,因為父母離異,現在由於年老的外公外婆照顧,家中狀況相當不好。

阿嬤拄著拐杖,講起兩個小孫子,就很頭痛,11歲和9歲的小兄弟,23號意圖拿走鄰居的重型機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被車主撞見,沒想到,三個小時後,弟弟又順手打開一輛BMW轎車車門,偷走二十萬元支票,現金一萬元和筆電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兄弟倆發展遲緩,父母離異,目前由年邁的外公外婆照顧,靠著救濟補助過活,雖然偷竊的男童只有九歲,沒有刑事責任,但父母有民事責任。家庭缺乏照顧,小小年紀犯錯,家長難逃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