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民宅暗夜火 4人命喪火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節才剛過完,就發生遺憾的火警悲劇。今天凌晨,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,一棟公寓3樓冒出大火,雖然女屋主逃了出來,但屋內還有4個人,包括兩名大人,還有兩名分別只有1歲和3歲的孩子都不幸死亡。

新北市三重市文化北路一棟民宅的三樓,深夜發生火警,現場冒出大量火舌,但因為現場靠近市場,巷弄狹小,影響救援,警消在一個小時內滅火,但還是不幸造成四人死亡。

民眾的手機拍下,在三重文化北路這棟老公寓,深夜十二點多,不斷的竄出濃煙,夾雜火舌,消防隊員忙著搶救,現場相當的危急,消防隊不敢鬆懈,因為裡頭還有人受困,當時屋內有一家五口,45歲的女屋主自行逃出,四人受困,也讓女屋主情緒崩潰。一直期盼,沒想到四人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,讓女屋主傷心到癱軟。

根據消防隊了解,當時3歲男童跟1歲女童在臥室睡覺,屋主50歲男友以及30歲的女兒,分別浴室跟廚房,因為起火地點在客廳,也擋住了逃生的路線。只是,根據鄰居表示,起火前有聽到嚴重的吵架聲,究竟起火原因是人為還是意外,還有待鑑識單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