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火燒厝 7旬翁不幸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最新,台北市傳出暗夜死亡大火,凌晨三點多,萬華雙園街一間民宅,突然竄出火舌,消防局接獲報案,立刻前往搶救,由於現場巷弄狹小,警消佈水線搶救時,已經全面燃燒,火勢大約十多分鐘獲得控制,消防員入內查看,發現一名70歲的葉姓老翁倒臥火場,救出時已經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。

救命十萬火急,消防員推著擔架小跑步邊做CPR,不放棄任何希望,要將從火場救出沒有生命跡象的70歲葉姓老翁送醫急救,可惜仍然無效。火場外圍繞著大批消防員,戴氧氣面罩入內再次搜查確認,台電人員在場處理火場電源。

12號凌晨三點多,台北市萬華雙園街,這處狹小巷弄民宅驚傳火警,原本巷弄小救援已經不易,加上好幾戶在屋外堆放雜物,更增加搶救難度。鄰居說葉姓老翁平時獨居,常喊的身體差不想活,這次不知道為何發生暗夜大火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