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溝油再現?!警破黑心油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最新消息!毒遍全台的恐怖地溝油,再現江湖!就在桃園新屋工業區,有民眾經常在深夜聞到噁心臭味,警方長期調查後發現,又有黑心工廠從市場內,四處收集下腳料,趁著夜深人靜,煉成飼料油,再賣給飼料商牟取暴利,多年來賺進數千萬元。工廠負責人呂榮哲、呂榮冠兄弟檔和林榮華3名黑心商人,已經遭到逮捕,目前交保候傳。至於有沒有提煉成食用油流入市面,現在檢方也擴大追查流向。

工廠裡頭,一包包混雜的廢棄肉品,還有旁邊堆疊好幾箱,通通都是從傳統市場,蒐集來的餿水、內臟、下腳料;不只傳出陣陣惡臭,它們都是,黑心飼料油原料。環保局接獲報案,立刻前往,位在桃園新屋工業區的地下工廠,總共8噸的成品、半成品,還有鍋爐、儲桶槽,通通被查封,連運送的貨車也不例外。黑心油商主嫌呂姓兄弟檔,和同夥的林榮華,一連躲過好幾次餿水油事件,多年來獲利數千萬,這回被舉報才露出馬腳,移送地檢署交保候傳。

不過這些暗夜提煉的飼料油,早就流入市面賣給飼料商和農民,至於有沒有提煉成食用油,被大家吃下肚?檢方馬不停蹄,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