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2:07

遭控收獻金 馬英九告周玉蔻

詹維耕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嘴周玉蔻指稱馬英九總統收受頂新兩億,總統委任律師對周玉寇提告,周玉蔻則是在臉書上發文,秘密證人不只一人,是多方求證才會對外爆料,總統委任律師表示,要求周玉蔻賠償一千萬元,登四大報公開道歉。國民黨考紀委員會,也針對周玉蔻的發言,討論開除他的黨籍。

上午十點半,總統馬英九的委任律師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,將對周玉蔻提出民事和刑事告訴。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,連續爆料,不但指出馬英九私下收受頂新兩億的政治獻金,擔任頂新門神,還爆出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,也扮演共犯角色,參加金控公司董事長和財務長的餐敘。

周玉蔻一爆再爆,卻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案情已經進入偵查階段,交由司法審理,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率先否認自己是爆料來源,周玉蔻又說秘密證人不只一人,總統馬英九委任律師提出告訴,要求賠償一千萬元,還有登四大報公開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