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06:00

頂新牽線人 周玉蔻點名胡定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籍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,他指控馬政府團隊收沒入帳的政治獻金兩億元,做頂新集團的門神,昨天他與國民黨互相指控,周玉蔻也發表給馬總統的公開信,說有國民黨中常委打壓調查,還要馬去找他的知交好友,也就是台北101董事胡定吾深談。周稍後和另一名嘴蔡玉真都影射,上述中常委就是有黨營事業背景的劉大貝。周玉蔻表示,國民黨中央卻放任發言人發言威脅、恐嚇、詆毀她,此事顯然有擔心曝光的影武者,正在設法打壓本案相關的調查,國民黨內和黨產有關的中常委,是最大嫌疑犯。

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說,馬政府團隊收頂新兩億政治獻金的中間人,就是馬總統的同窗好朋友,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有關係,她說他只是丟出線索,關係到真相,要請馬總統好好調查清楚。周玉蔻說,通常中間人都可以收5到10趴的回扣,另外黨內的姓劉中常委也是關係人之一,不過國民黨針對這個問題,昨天下午已經委託律師按鈴控告周玉蔻。

搶在國民黨要告她之前,名嘴周玉蔻先發制人,中午前就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,下午再加碼爆料,對總統馬英九喊話,要他查出馬團隊中收頂新2億政治獻金以及牽線人到底是誰。

胡定吾,前中華開發總經理。周玉蔻指出,他還是康師傅TDR的圈購人、101大樓頂新集團的派任董事,與馬英九更是台大跟建中的同窗,關係匪淺。細數國民黨內的現任中常委,也只有一位姓劉,周玉寇話說的保守,至於她的消息來源,前國安高層是誰,她也說不能透露,怕講了以後,馬總統恐怕就會下台;但國民黨捍衛清白,也委託律師提告。周玉蔻每日一爆,讓他們不得不告,就怕周玉蔻擠牙膏式的爆料,會讓黨的形象元氣大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