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保養品凍齡 美魔女似陳妍希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逮捕一名女賊,她專門在超商偷保健保養品,45歲的女賊落網時,員警很訝異,因為女賊看起來就像20幾歲的大學生一樣年輕,身材窈窕,長相還神似藝人陳妍希,簡直是美魔女,誇張的是,女賊還跟員警吹噓,她平時就花很多錢保養肌膚,現在失業,沒錢買保養品,只好用偷的。

監視畫面中,面貌姣好的女賊在超商內,先藉故拿兩罐維他命,要店員幫她看,哪罐是女性專用,就在這時候,她偷偷把其中一罐,放進皮包裡,從容離開,用這種手法,偷了好多次,專偷保養保健品,調監視器後,員警從她撥弄烏黑長髮,和瘦瘦的身型清秀外貌,都以為女賊是二十多歲的大學生,逮到人的時候,被她實際年齡嚇一大跳,女賊已經45歲,員警說她簡直是美魔女,而且外表還跟藝人陳妍希,非常神似。

誇張的是,女賊不斷跟警察吹噓,她很會照顧肌膚,之前工作賺的薪水,每個月要花一萬多塊買保養品,最近失業沒錢,只好用偷的,說法令警方搖頭,不懂怎麼會為了要當美魔女,去偷竊做出違法的傻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