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沒撞死人" 醉駕還拒酒測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27號清晨,新北市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的意外,還差點波及到一旁的早餐攤車,嚇得賣飯糰的老闆娘花容失色,趕緊報案求。但誇張的是,警方到現場要對駕駛酒測時,打開車門,卻看到駕駛還在呼呼大睡,醒來下車後,還嚷著自己又沒有撞死人,一度拒絕酒測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

一口氣吹到底啦,警方三催四請,才讓男子乖乖酒測;下車時還拿包包遮著臉,甚至對著鏡頭大罵,開車撞民宅,還理直氣壯,眼看銀色箱型車,撞上民宅梁柱,車頭凹陷,還把別人的機車,都撞得東倒西歪,連早餐攤車,都差點受波及,老闆娘驚呼,怎麼會有這種事,因為撞到的當下,駕駛居然還在車上,呼呼大睡;下來酒測,駕駛心不干情不願的下車酒測,但很明顯精神相當渙散,經過ㄧ測,酒測值高達0.75,當場被移送法辦,開車喝酒,還睡著撞民宅,幸好這回幸運,沒人傷亡,不然後果負得起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