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 惡駕駛雙棍砸貨車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開車遇路霸,駕駛人要特別小心了,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台自用轎車和小貨車發生口角衝突,自用車駕駛竟然拿著球棒猛敲貨車車窗,甚至另一手還拿貨車上的棍棒,對著貨車駕駛猛砸,還好路人見義勇為,報警處理,將轎車駕駛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穿白色衣服的吳姓男子,拿著球棒狂敲貨車的玻璃,一邊敲還一邊狂罵髒話,甚至還動手想要拉開車門,停在後面的車輛嚇到不敢開車,把畫面全部拍下來,眼看情況越來越失控,車上的情侶趕快打電話報警,吳姓男子越敲越超過,還拿貨車上的長棍下來,一手拿一根,完全不管車道上還有其他車輛,就這樣把三線道全部佔住。

警方調查,兩台車疑似轉彎時發生擦撞,白色轎車車主就是打人的兇手,氣不過對方看他一眼就動手打人,還好民眾拍下影片,也即時報警處理,事後警方將吳姓男子,依傷害和毀損罪嫌,移送法辦,路上開車還是冷靜一點,才能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