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惡霸! 違規還逼車打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男子騎車載女友,前方一台轎車突然逆向穿越馬路,機車差點撞上,騎士忍不住說了一句「你會不會開車呀」,沒想到被轎車駕駛惡意逼車,甚至還出手打人,畫面都被拍下來PO上網,眼尖網友還查出,這位駕駛兩年前就曾發生撞人肇逃,行徑相當惡劣。

機車騎在路上,突然左前方一台轎車逆向違規穿越馬路,騎士差點煞不住撞上,忍不住念了一句,轎車駕駛火氣超大,竟然加速趕上來撞機車,還下車打人,轎車駕駛把車停在大馬路上,不管路人都被嚇傻,就是要教訓機車騎士,騎士女友上前阻止他動手,轎車駕駛還是想打人,騎車騎士急忙打手機報警,最後警方前來處理,才化解這場行車糾紛。影片PO網,還有眼尖網友扮起柯南,看車牌追蹤,打人轎車駕駛一年多前還疑似肇事逃逸,被PO網人肉搜索。交通隊說,轎車駕駛違規穿越馬路在先,又惡意逼車涉嫌施暴,最高可處兩萬四千元罰鍰,還會被吊銷牌照三個月。喜歡在馬路上逞一時之快,小心罰單和刑責找上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