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車商索2億 "要命小方"被逮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廖姓車商,日前遭到綁架勒贖兩億,家屬透過角頭與綁匪談判,疑似付ㄧ千五百萬贖金後釋放,經過警方追查,懷疑綽號「要命小方」的角頭涉案,二號晚間在淡水逮人,發現他和手下,準備偷渡,起出大量現金和制式手槍,連夜偵訊後,裁定收押禁見。

街頭攔車包夾,被害人廖姓男子當時就像這樣被強押上車,綁架驚魂整整九天,綁匪開口贖金兩億,經過斡旋,肉票在彰化這家超商前被釋放,自行搭計程車回家,平安獲釋。被綁的廖姓男子,是台中這家車行老闆的哥哥,被綁期間,他的弟弟照常舉辦婚禮,還鋪張席開85桌,找來16台超跑車隊,豪奢程度,可見財力雄厚。

事隔一個月,綁架幕後藏鏡人,綽號「要命小方」的黑道角頭終於落網。警方調查,肉票和要命小方早有過節,二號晚間在淡水捷運站逮人,搜出大筆現金,制式長短槍各一把。警方研判,嫌犯疑似打算潛逃大陸,連夜偵訊後,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