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被綁勒贖 弟弟2億超跑迎親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為您報導過台中有位廖姓男子被人綁架八天,被要求要付兩億贖金,最後肉票平安獲釋了。不過誇張的是,在男子被綁期間,廖姓男子的弟弟照常舉辦婚禮,還鋪張的席開85桌,甚至找來16台超跑當車隊,完全看不出來家人有因為他被綁架而感到緊張。

台中有黑道背景的廖姓二手車商,這個月4號遭人綁架,要求2億贖金,家屬付了1500萬後,肉票在12號凌晨平安獲釋。6名歹徒全部落網,但讓警方狐疑的是,肉票被綁期間,天天能自己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;而且肉票下落不明,他的弟弟還鋪張舉辦婚禮,席開85桌,還以總價2億元的16輛超跑名車當車隊,完全看不出家裡正出了大事。

璀璨煙火一連放了整整五分鐘,這還只是小小暖場,重頭戲在後頭,這場婚禮就像頒獎典禮盛會,一輛輛平均2、3千萬起跳的超級跑車以序出場,最後新人搭著三千萬的勞斯勞斯進場,現場還找來歌手朱俐靜現場演唱,豪奢排場很難想像,新郎的哥哥正是被六名綁匪挾持的肉票,婚禮這天,新郎的哥哥都還下落不明,但家人卻還能鋪張辦喜事。警方不敢大意,到場高度戒備,外傳家屬找黑道老大從中斡旋,確定人質平安,幸好肉票在12號凌晨安全獲釋,台中警方也先後將六名歹徒全數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