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死女友母女 恐怖情人判死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兩年前,新北市三重王姓母女雙屍命案,兇嫌是女兒20歲的黃姓男友,他盜領女友二十萬元,不滿女友分手後討錢,竟戴頭套潛入王家,狠心下手勒死母女兩人,家屬下跪痛哭哀求法官判他100個死刑,法官認為他手段兇殘、再犯可能性高,重判死刑。

小情侶頭貼著頭,擺出同樣POSE自拍,誰也不知道,黃姓男友竟然狠心奪走女友母女兩條人命。下毒手被逮後,黃姓男友連聲道歉都沒有,他因為盜領女友存款20萬,不滿女友分手要錢,竟然拿繩子勒死女友和女友媽媽,家屬一度痛哭下跪,要法官給他們公道,判一百個死刑。

家屬的心聲,法官聽見了,認為黃姓男子在當兵,竟然下手毒辣,犯案前還故意戴頭套、穿新襪子,模仿CSI影集,湮滅證據,事發後也沒有自我反省,如果放出來,恐怕還會再犯,重判死刑。死者家屬欣慰,但她們心中的傷,恐怕要等三審定讞,才能慢慢癒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