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疑哭鬧 婦人狠踹頭摔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樣的管教方式,你認同嗎?在台北市有ㄧ名婦人,帶著兩個孩子逛街時,其中一名小男童,疑似吵鬧,婦人受不了,先是用力推了男童頭,再用腳踹,導致男童頭部,重摔在地,哇哇大哭,目擊者張先生看了於心不忍,氣的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也引發網友熱議,直說婦人下手實在太重。

店面騎樓前,一名婦人帶著兩個小孩,不過小男生動作,一陣扭捏,正在吵鬧,但婦人下一秒,伸手往孩子頭上猛一推,小孩痛的跳上跳下,婦人還不罷手,又狠狠一踹,讓孩子連滾帶滑,屁股著地,頭部重重撞地,小男生痛到當場大叫;目擊者張先生看了真得很傻眼,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,張姓男子下午1點,在附近上班時,發現疑似是母子爭執,便回到店裡,調閱監視器,看到畫面不敢置信,事發當下,張先生雖然來不及報警,把已經把畫面放在網路,引發熱烈討論,也許小還調皮,是該管教,但出手是否太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