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皮孫管不動 嬤託警察管教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而在高雄,有位阿嬤因為管不動念國小三年級的孫子,她說孫子在學校愛跟同學吵架,回家又不寫功課,講都講不聽,就把孩子帶到派出所,拜託員警幫忙管教。

高雄有位阿嬤日前帶著唸小三的孫子到派出所,拜託員警幫忙管教,說孫子在學校愛跟同學吵架,回家又不寫功課,講都講不聽也管不動,只好帶孫子到派出所來跟他說,不聽話,就請警察叔叔來管教。受託的員警當場告誡男童要聽阿嬤的話,還被罰面壁思過,小男童嚇得哭著說,以後不敢了。

照片上的阿嬤帶著孫子來到派出所外,阿嬤皺著眉頭,坐在一旁,小孫子在員警前低著頭,接著就被帶進派出所面壁思過。原來是這名小男童不乖,阿嬤才會氣得帶他來派出所。就是因為孫子在學校愛跟同學鬥嘴,又不愛寫作業,阿嬤講不聽、管不動,只好帶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管。

像這樣要警察幫忙管教小孩的還有這個媽媽,就因為13歲的兒子偷騎機車出門,當媽媽的心一橫,把讀國中的兒子直接抓到派出所;還有這個唸小四的男童,也因為偷拿錢買玩具,被大伯帶到派出所,請員警來管管他。看看每個被抓到派出所的孩子,看到警察叔叔都嚇得不得了,看來警察大人們的工作接下來又多都一樣,就是幫忙管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