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三車追撞 攔車害人又害己

國道三車追撞 攔車害人又害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車道33.9公里處,也就是五股交流道和泰山收費站之間,今天(11日)凌晨,發生二輛客運車和一輛小客車事故,一輛小客車駕駛疑似與後方客運駕駛,雙方發生超車糾紛,小客車駕駛將客運攔下,但後方另一輛巴士煞車不及撞上,車上有10名乘客受傷。

警消獲報後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,遭攔車豪泰的客運駕駛說,當時小客車行駛在他前方,他要超車所以按喇叭警示,但就在超車時,小客車駕駛把窗戶搖下比了要他停車的手勢,但他並沒有理會,結果小客車又追上來,在他面蛇行後又突然煞車停下,他也就跟著停了下來,但是不一會兒,後方的巴士就追撞上來了,他也撞上前方攔他車的小客車。車上的乘客都送往醫院治療,並指責如果不是前方那輛小客車停下,就不會發生這起車禍了!

警方表示,現場是三輛車的事故,其中10名送的傷者皆是長榮巴士上的乘客,6女4男分別送往新光、台北馬偕及署立台北醫院治療,目前得知全部都是輕傷及受到驚嚇,現在已將三輛車的行車紀錄器取走,車禍原因及有無涉及刑法部分仍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