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超車糾紛 雙煞攔車狠砸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轎車駕駛,晚間開車行經一個路口時,遭到後方一台白色轎車攔車,車上兩名男子手持球棒和棍子,下車就一陣猛砸,把被害轎車的車窗玻璃都砸破了,最後攔車惡霸聽到駕駛報警,揚長而去。警方現在也根據車牌找人,目前判斷應該是超車引起糾紛。

畫面中,被害轎車在這個路口等紅燈,但這時後方一台白色轎車直接繞到前方擋住去路,駕駛想要從旁邊離開,白色轎車又堵上來攔車,就是不讓人走,這時一名男子下了車,打開後座車門拿了球棒,就往被害轎車威嚇,白色轎車駕駛也拿了棍子下來,被害車主想要好好談,但對方根本不理會,開始拼命砸車。攔車惡霸把車窗玻璃砸碎,巨大聲響讓坐在他們車上的女孩子也嚇得探出頭來不停張望,就這樣連砸20幾下,被害車主打電話報警,對方居然轉身,上了車就打算離開,被害車主按喇叭阻止,對方依然揚長而去。

而到底為何發生糾紛,疑似因為超車,引起對方不滿,但無論誰對誰錯,砸車施暴就是不行,現在警方也根據車牌找人,要砸車惡霸出來面對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