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水道施工 1人沼氣中毒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鏡頭來到台南市,南區一處下水道維修工程,發生工人沼氣中毒意外!2名工人進入下水道施工,其中一人疑似吸入過多沼氣昏倒,倒在4公尺深的涵洞下,消防員用機器吊臂,40分鐘後才把人救起來,不幸的是,工人送醫搶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

出動機器吊臂,消防員綁繩索戴氧氣瓶,下去4公尺深的涵洞救人,,沼氣濃度實在太高,消防員趕緊上來,換第二個人再度下去,終於,把昏迷的工人拉上來,立刻幫他急救,而另一個先爬出來的工人,雖然不舒服,但還能自行上救護車,這沼氣中毒的意外,發生在13號下午,兩名工人在台南市南區,建南路做下水道維修工程,進到下水道時,其中22歲的劉姓工人,吸入過多沼氣,昏倒在涵洞內,消防員因為人孔蓋只有一人寬,還得用通風設備,引進新鮮空氣,救援相當困難,消防員花40分鐘,把人拉出來,不幸的是,劉姓工人送醫搶救後,仍舊宣告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