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母攀上20米橋 勸回輕生女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媽媽真的很偉大!高雄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,居然爬上最近剛開放的新景點「天空雲台」的鋼架上,站在大約7層樓高的地方!她的媽媽趕到現場,也不管自己非常怕高,就怕女兒做出傻事,跟著爬上鋼架,握住女兒的手不斷勸說,消防隊也到場救人,還好最後母女倆都平安。

消防隊員爬上高高的鋼架,上面有一對母女,在寒風中,緊握著雙手,一動也不敢動,母女倆在鋼架上,待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兩人體力到達極限,消防隊員趕快架梯子爬上去,將兩人慢慢的帶到安全的平地,媽媽獲救之後,還一直要牽女兒的手,母女倆怎麼會爬上去,原來是長頭髮、穿連帽外套的女兒,因為心情不好,凌晨3點多,偷偷爬上鋼架,被民眾發現報警,媽媽接到消息趕來。

看到女兒在這麼危險的地方,她不顧自己本身怕高,也跟著爬上鋼架,握住女兒的手,不停的安慰和安撫,女兒爬上去的橋,是最近高雄新開放的景點「天空雲台」,高20公尺,大約七樓高度,是高架橋改建,人爬上去還是非常危險,這一次媽媽為了救女,二話不說跟著爬上去,也讓人看到為母則強的偉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