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送的Iphone掉了! 警協助找回

老婆送的Iphone掉了! 警協助找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「老婆送的iPhone6不見了!」一名林姓男子(35歲)昨(14日)上午,著急到高雄市中山路派出所報案,他警方表示,不小心把老婆送他的iPhone 6 Plus遺失在計程車上,這隻手機對他的意義相當重大,因為是結婚三周年,老婆送給他的禮物,男子希望警方幫忙一起找。

林男表示,他從台北來高雄洽公,前晚從瑞豐夜市攔搭計程車回飯店,,「我只記得是1輛TOYOTA WISH」。

副所長陳威宇想起iPhone手機有「尋找我的iPhone功能」,立刻分享網路、讓林男的iPad追蹤他的手機,發現手機訊號從早上一路從高雄南下往屏東方向,陳威宇不停撥打屏東縣沿途分局及各派出所通報攔查皆落空,最後發現訊號在墾丁大街停住,陳立刻聯絡恆春分局墾丁所,值班女警何書嫺騎車在墾丁大街繞了幾圈,終於找到計程車,發現林男的手機仍在車內。

任姓運匠(55歲)對警方表示,昨早他開車時聽到後座不停傳來電話鈴聲,因不熟悉iPhone功能,「不會接聽!」只好一直放著,正打算拿到派出所交給警察時,女警何書嫺就來敲車門。

任姓司機確認手機失主林男在中山所報案後,立刻從墾丁開了2小時的車來高雄,將手機親手交還林男,警方說,林男也包了紅包的給任姓運匠,還買了30杯飲料感謝警方。(圖片翻攝自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