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留計程車 警定位尋回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您是否也有搭計程車卻把東西忘在車上的經驗呢?就有位林先生從台北南下高雄洽公,結果搭計程車回飯店時,把老婆送他的新型智慧手機留在計程車上,讓他心急如焚到的衝到派出所報案,當時值班的副所長想到這款智慧型手機有個「尋找我的功能」,立刻分享網路追蹤到林先生的手機還在計程車上,於是高屏警方聯手再加上好心司機的協助,讓林先生心愛的手機物歸原主。

計程車司機匆匆的來到派出所,為的就是要還手機,手機的失主林先生,早已等在派出所裡,遞上紅包謝司機大哥,送回他心愛的手機,遺失手機的林先生感謝再感謝。

14號上午從林先生,從台北南下高雄洽公,搭計程車回飯店時,把老婆送他的新手機留在計程車上,警局監視器看到他,心急如焚到的衝到派出所報案,好心的派出所副所長想到,他遺失的智慧型手機,有個「尋找我的功能」,於是利用這個功能來追蹤手機,終於追到手機還在計程車上,再透過當地轄區員警的協助,還有好心司機一路空車,從墾丁把手機送回高雄,最後失主林先生還買了,30杯的飲料請員警喝,感謝警方的協助,才能讓愛妻送的IPHONE,終於物歸原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