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糾紛惡擋路 嬤查看遭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子對待老人家,會不會太過份了!高雄大樹區的住戶,長期以來,跟鄰近工廠有土地糾紛,工廠業者先前就買下住戶門前空地,擺放圍籬,甚至廢棄車輛,故意要阻擋住戶進出,這回,業者更誇張,搬來大鐵架擋路,一位78歲的老阿嬤,想上前查看,卻被對方用力推倒,造成阿嬤骨盆腔破裂,惡劣的行徑,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車子載來大型鐵架,78歲的老阿嬤,牽著腳踏車過來,下車的工廠業者,拿著三角錐擋住,接著用力一推,老阿嬤連人帶車,被推倒在地,阿嬤痛得哀叫,根本爬不起來,可是推人的業者,竟然冷血地都不看,繼續搬鐵架,目睹一切的住戶,只能不停大喊叫警察來,老阿嬤摔到骨盆腔破裂,家人痛心地說,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老人家。

原來在高雄大樹區這兒住戶,長期以來,跟鄰近工廠有土地糾紛,不久前,業者買下住戶門前這塊地,先是圍鐵皮圍籬,後來又停廢棄車輛,用五台車擋住家門,老先生進出還要用爬的,這回最誇張,弄來鐵架佔地,就是要讓住戶出入不便,不管怎樣動手推人就是不對,老阿嬤家人,也準備提告,替阿嬤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