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鼻心誤闖 美術館人仰馬翻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有白鼻心闖進美術館!台東美術館有員工發現,一隻白鼻心出現在屋簷水管,由於白鼻心恐怕有感染狂犬病的風險,員工擔心白鼻心咬傷遊客,立刻報案!但是白鼻心身手矯健,好幾次落網又快速脫逃;美術館簡直展開一場人獸大戰,費了好一番工夫,終於捕到白鼻心,送到衛生局檢驗。

看看水管頂端,黑黑一團好像老鼠,近點看原來是白鼻心,偷偷竄進來,消防人員拿起網子,伸出竿子,商討用什麼對策讓牠落網,沒想到竿子一戳,變成空中飛狸,逃到水池邊,說時遲那時快,又被白鼻心逃開,一場人獸大戰,把兩位特勤隊員,耍的團團轉,這一次不能再撲空,一個網子蓋住第二個跟上,終於把活蹦亂跳的白鼻心抓住,只見牠不斷掙扎實在太不安分,第一次看到,美術館差點變成動物園,員工也不敢置信,只是擔心白鼻心萬一感染狂犬病,咬傷民眾可不得了,趕緊活逮送回衛生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