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燒警局車 法國男逮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松山派出所15輛警車被縱火,警方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畫面,鎖定一名40多歲,有搶奪偷竊多項前科的法國籍李姓男子,他自稱酒商,疑似兩年前偷車被松山派出所員警逮到,今年上訴被駁回,讓他不滿兩度變裝騎腳踏車放火,接著開車逃回花蓮。警方逮到他,法國男不斷喃喃自語,我是好人,否認犯案。

用外套蓋著頭,他就是涉嫌在警局縱火燒車的嫌犯,法國籍的李姓男子從花蓮被送到台北,他不斷的說他是清白的。雖然打死不認,但畫面會說話,事發當時,法國男騎著腳踏車,在派出所附近穿梭,跑去放火後,甚至還兩度變裝,甚至大晴天穿雨衣,就是想要躲避追查。但警方調了上千支監視器,發現他犯案後,就開車躲回花蓮。

原來這個法國男子疑似偷車被抓,就跑到派出所放火報復,他雖然自稱酒商,但其實沒工作,靠老婆養,有搶奪、妨礙公務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現在放火燒機車,還不承認,卻忘了所做所為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