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燒攤販.機車 醉漢縱火被逮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53歲的王姓男子,平日無所事事,就愛喝酒,而且喝了酒之後還會去縱火,去年到今年就被查出,他連續燒了岡山區一家雞排攤和一處騎樓的機車,兩個地方都被無名火燒光光,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追查,發現王姓男子縱火之後還會逗留現場觀看,因此讓自己露了餡被逮到。他跟警方說,看到火會有快感,才會在酒後連續縱火。

凌晨一點多,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名男子來到一處騎樓,接著靠近一部摩拖車,拿打火機往腳踏板處點落火,機車就這樣燒了起來,火越燒越大還燒出陣陣的煙,隔壁機車行老闆發現,趕緊提著水出來,把起火的機車踢倒,倒水滅火。這時看到縱火的男子就躲在牆邊偷看,這名男子不只放火燒機車,還燒了一家雞排攤,也被監視器拍到。

這名縱火犯是53歲的王姓男子,先前就因為縱火被判刑,還在假釋中,沒想到無業的他愛喝酒,喝了酒之後還去縱火,看到火就會興奮,因而在酒後連續縱火,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,也將針對他的心理狀況進行了解輔導。還好這幾起縱火案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這名王姓嫌犯就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