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疑遭保母虐待 父母動私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對父母懷疑自己的2歲兒子遭到保母虐待,還不給飯吃,他們就帶著十多個朋友到保母家中,要求退錢道歉,甚至叫保母的先生頂著水桶跪在公寓大門前,時間長達半個小時。我們也問到這位保母,她說自己並沒有虐待小孩,只是有時說話比較大聲,但因為誤會就被動用私刑,真的嚇壞了。

畫面中,氣憤的爸爸對著保母夫妻一陣大罵,還要求對方手舉水桶,不准放下。原來這位爸爸懷疑,自己的兩歲兒子被保母夫妻像這樣子體罰,打算以牙還牙。被指控的江姓保母不停鞠躬道歉,但對方怒氣未消,甚至動手打人,整個私刑過程長達半個小時以上。

這對父母讓兒子帶錄音筆,錄下保母家的聲音,認為對方8個小時不讓孩子吃飯,還有打小孩的聲音,以及大聲罵人,才會氣到找保母直接對質。到底有沒有虐童,我們也問到這位保母,她很委屈的說,這一切是誤會。保母說自己沒有虐待小孩,有糾紛,當下也退對方9萬多元的保母費,沒想到對方帶頭打傷先生。事實為何,相關單位也已經在調查,但動用私刑對付保母夫妻,已經觸犯傷害罪和強制罪,對方也不排除將提起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