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被逮 法籍男縱火燒警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松山派出所,15輛警車被縱火燒毀,公權力不容挑釁,警方大動作,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畫面,鎖定40多歲,有搶奪、偷竊等多項前科的法國籍李姓男子,昨天到花蓮將人逮捕歸案!他雖然矢口否認,但兩年前偷車,被松山派出所的員警抓到,今年上訴被駁回後,就發生縱火案,而且他還兩度變裝、騎腳踏車放火,種種證據,都指向他縱火報復。

暗夜惡火,瞬間照亮夜空,大家忙著救火,因為一整排都是警車,15輛全被燒個精光!救火現場,確定警車遭縱火,警方不容許公然被挑釁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騎腳踏車的男子,雖然兩度變裝,一遍遍兜圈子想故佈疑陣,但警方從鞋子鎖定是同一人,開始查身分;確認法國籍李姓男子涉有重嫌,南下埋伏。

嫌犯的太太戶籍在花蓮,果然順利逮到人。縱火燒警車嫌犯:我只是騎腳踏車,雖然嫌犯矢口否認犯案,說只是騎車經過,但他身上背著竊盜、搶奪、恐嚇等等前科;最重要的是,他兩年前偷機車被員警移送,就是松山派出所抓的,今年上訴被駁回後,就發生警車遭縱火,想撇清恐怕難上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