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烈對撞卡車內 2車7人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下午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!一輛休旅車和轎車,在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突然對撞,撞擊力道之大一度讓4、5人受困車內,救護人員破壞車體才將傷者送醫。這起車禍總共造成車上4位大人、3位小孩受傷,其中有一位大人頭部明顯撞擊,陷入昏迷,仍然在觀察當中。

黑色轎車,保險桿撞的歪七扭八,但旁邊的休旅車,更是支離破碎!車門明顯凹陷,還有多處刮痕,座椅通通都往前傾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他從那邊我從這邊過來,車速部會快,差不多5、60,兩輛車就在這一處產業道路,突然對撞,車速不算快,但剎車根本來不及,撞到這個電桿,就因為擦撞電線桿,才沒衝進田裡,不過猛烈撞擊,一度讓車上4、5人受困車內。

休旅車上一家七口,順利送醫,但是頭部手部挫傷的家人,面露痛苦表情,撕裂傷挫傷,進一步檢查,最嚴重撞到頭,意識不輕,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,但周末開心出遊,卻遇上橫禍,美好假期也只能在醫院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