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衝撞救護車 2車4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壯圍發生救護車和轎車對撞車禍,一輛載著慢性病病患的救護車,行經十字路口時,疑似對向來車沒注意,往救護車撞了上去,救護車上的三人,病患司機,兩人受傷送醫,轎車上的駕駛乘客兩人也分別受了輕重傷,通通送醫治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車車頭全毀,車身凹陷變形,玻璃碎裂,能想見當時撞擊力道多可怕,車上當時載著一名59年次的張姓病患,卻在送往醫院途中,碰上車禍意外,讓原本就已經身體不適的病患,又再骨折,緊急送醫,司機也受了傷。

和救護車發生撞車意外的,是這輛轎車,車上的司機乘客兩個人,也受了輕重傷,當時疑似沒有注意到,救護車鳴笛,想要閃車時,已經太晚了。

轎車撞上救護車,兩輛車嚴重擦撞,導致兩輛車總共四個人送醫治療,幸好目前得知,沒有危及生命,但救人的救護車,在救護過程中,發生意外,也讓原本的救援工作,被嚴重影響,甚至,讓病患傷得更重,現在警方要調閱行車記錄器,還有其他路口畫面,釐清到底是什麼原因,發生擦撞意外,也提醒駕駛,看見聽見救護車鳴笛時,應該要盡量讓出道路空間避免發生意外影響兩方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