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對撞 箱型車空翻180度 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善化分局附近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行駛閃黃燈十字路口時,沒有減速,和直行的箱型車對撞,箱型車被撞翻了一百八十度,又翻回來,不過闖禍的轎車遭質疑,疑似想逃,還好後方轎車一路跟著,最後轎車駕駛停下來,不過卻先關心自己車頭有沒有撞壞。

晚上十點多,箱型車開過這個閃光黃燈的路口,這時畫面左邊一台轎車急駛而來,碰的一聲撞上,箱型車被撞翻了一百八十度,打橫在路上轉了一圈,又被甩回正面,場面好驚險。肇事轎車卻想繼續往前開一會,發現後方有車子跟著他,才停到路邊,車主一下車也不是先去關心被撞廂型車駕駛的傷勢,先看自己車頭有沒有怎樣。影片PO網後遭網友質疑,駕駛處理方式有爭議。

其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路口深夜變成閃光黃燈的路口,駕駛要減速到時速20公里以下,兩輛車都有肇事責任,不過廂型車有踩剎車,轎車完全沒有,在肇事責任歸屬時,就會有差別,民眾開車經過閃黃燈路口時,別為了貪快釀成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