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學長不會叫啊」捏鼻灌酒險死

看到學長不會叫啊」捏鼻灌酒險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看到學長姐不會叫人啊?學長姊好威,我們好怕?!花蓮東華大學四名大四學長姊,日前要學弟半夜淋雨罰站,因為他們不滿大一學弟沒喊:「學長好!」還拿出洋酒強灌學弟,一名學弟喝不下去,還一不作二不休把人架著捏嘴硬灌霸凌三小時,這名學弟回宿舍後狂吐、昏睡險死。受害學弟集體控訴學長惡行,痛斥:「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,這樣搞我們太過分了!」校方已經考慮將四名學長姊記過。

東華大學發生集體霸凌的系所,平常學長學弟制比較看重。多名大一學弟指控,大四劉姓、簡姓、黃姓學長及蔡姓學姊,上周三凌晨零時,找理由要討論事情,讓十多名學弟在雨中罰站一小時,四名學長姊趕來開口就轟:「看到學長怎不叫人?不認識人嗎?我讓你好好認識!」

四名學長姊劈哩啪啦罵了一頓火氣還是沒消,點了五名他們最看不順眼的學弟到學生餐廳,桌上擺了多瓶威士忌、伏特加、啤酒和可樂,學長下令:「我們喝可樂、你們喝酒。」強迫五人通通要乾杯。一名受害學弟說,隨後又有十多名大四學長圍觀,有人把風、有人在旁敲酒瓶威嚇:「不喝就扁,要K才會乖!」

五人被迫喝到凌晨三時,搖搖晃晃走回寢室,蔡姓學姊還不罷休突然指著曾與她吵過架的的林姓學弟說:「你留下來,我還要再教育!」被留下來的林姓學弟早已喝不下酒,學長竟然架住他的雙臂,捏嘴巴再灌,喝到清晨四時許才被其他學弟攙扶回宿舍,但實在太不舒服,一進房就倒地狂吐,膽汁都吐出來,昏睡整天無法上課。校方說目前研議霸凌的學長學姊都會記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