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行」出事惹 逼車逼到變車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速公路上遇到有人蓄意逼車真的很頭痛,這個月20號有駕駛在中山高汐止到五股高架道路上,遇到快遞司機逼車,當時車主變換車道,對方仍就緊追不放,最後居然衝到該車道前方擋住,造成車禍發生。

影片的1分15秒處,先看到這輛貨車從外側車道超車,被逼車的車主趕緊把車子移到內側,不想跟快遞貨車司機爭搶車道,但是貨車司機仍就打著左轉燈,該車主加速前進,想擺脫貨車,不料,貨車司機在2分10秒處,疑似切換車道沒有抓好距離,車尾撞上汽車後,貨車車頭撞上內側橋墩,拖行一段時間才停下來。

這段影片被放上YouTube,有網友看完留言,「版主應該往右切加油門推到他翻車」、「應該是故意去碰撞原po的車子,沒想到車子反彈撞擊到他車尾」和「結果搞到他自己失控」,也有網友調侃快遞貨車司機公司說「神行,還以為自己是神行太保的劉德華」、「果然是神行啊」等等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