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撞夫婦亡 酒商兒靈堂下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永和永福橋,發生休旅車撞死一對夫妻的車禍,違規逆向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是就讀文化大學,21歲的洪于軒,他的爸爸是知名酒商洪耕書,這名大學生、精神不濟開車,撞飛陳姓夫婦,釀成兩死慘劇,下午在爸爸陪同下,去靈堂下跪道歉。

戴著帽子,他就是開車撞死一對夫妻的大學生,洪于軒,在爸媽陪伴下,來到死者靈堂上香下跪,但再怎樣道歉,都無法挽回兩條性命,休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,意外當時的情況,休旅車整輛車違規,跨越中線,衝到對向車道,迎面而來,騎著機車的陳姓夫婦,根本無處可躲,正面和休旅車撞上,當場被撞到彈飛慘死現場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肇事駕駛,21歲的洪于軒,是文化大學的學生,而他的爸爸,是知名酒商洪耕書,兒子違規釀禍,讓他很自責,根據了解,當天洪于軒就是開著爸爸公司的車子,到朋友家,玩了一整夜,從他的臉書上,常常看見他出遊的照片,能看出他比較外向愛玩,也熱愛交朋友,但這一次,就因為玩得太累,導致精神不濟,開車撞死人,觸犯過失致死罪,最高兩年有期徒刑,但兩條命的悲劇,卻是這輩子,對兩個家庭,無法抹滅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