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闖禍! 酒商子撞死夫婦

張樂 編譯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永福橋發生休旅車撞死一對夫妻的車禍,違規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是就讀文化大學,21歲的洪于軒,而他的爸爸是知名酒商洪耕書,雖然沒有酒駕,但開車當時,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子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,撞飛陳姓夫婦,兩人當場死亡,他向警方表示車子是爸爸公司的,因為聊天聊了整晚,開車精神不集中,才會釀成兩死慘劇。

就是他,21歲的洪于軒,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他因為到朋友家,聊天聊一整晚,回家路上,疑似精神不濟,撞上騎機車的陳姓夫婦,造成對方兩人當場死亡,休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,意外當時的情況,休旅車整輛車違規,跨越中線,衝到對向車道,迎面而來,騎著機車的陳姓夫婦,根本無處可躲,正面和休旅車撞上,當場被撞到彈飛慘死現場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肇事駕駛,21歲的洪于軒,是文化大學的學生,而他的爸爸,是知名酒商洪耕書,兒子違規釀禍,讓他很自責,雖然沒有出面解釋,但他透過警方,聯絡死者家屬,表示會負起全責。

根據了解,當天洪于軒就是開著爸爸公司的車子,到朋友家,玩了一整夜,從他的臉書上,常常看見他出遊的照片,能看出他比較外向愛玩,也熱愛交朋友,但這一次,就因為玩得太累,導致精神不濟,開車撞死人,觸犯過失致死罪,最高兩年有期徒刑,但兩條命的悲劇,卻是這輩子,對兩個家庭,無法抹滅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