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藍可兒?洋裝不見剩下小可愛

台版藍可兒?洋裝不見剩下小可愛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桃園市

真的是台版藍可兒嗎?26歲酒店正妹余涵勳在酒店離奇身亡,余媽媽質疑死亡不單純,認為有他殺的可能,因為女兒明明有潔癖,怎麼可能會赤腳到處走動?而死者身旁發現裝有一名男子身分證的名片夾,和沾有血跡的手套,原本穿的白色套裝,也只剩下小可愛與安全褲。

由於家屬對死因有強烈質疑,因此檢察官在開出的死亡證明上勾了死因不詳,全案也籠罩上一層神秘陰影。影片中余涵勳赤腳在走廊上走了一大段距離,余媽媽說女兒有很嚴重的潔癖,當然不可能不穿鞋到處跑讓灰塵沾到腳上,更別提原本來的地方應該是出門右轉,但余涵勳卻左轉不知要去哪。余涵勳穿著小洋裝赤腳走路,畫面中的她神情恍惚,似乎酒醉還沒醒,可能是左搖右晃,經過的其他女生還特別回頭看了一眼。接著她丟垃圾,一直像被導引一樣,媽媽懷疑前方不遠處有人在呼喚她?而監視紀錄的最後畫面停在凌晨2點07分。手上手錶卻停在凌晨3點05分,中間有1個小時的落差,這1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完全沒有人知道。余媽媽也質疑,整個過程共有7支鏡頭,酒店提供的卻都是不連續畫面,是否影帶曾被動手腳?檢警勘驗發現,余涵勳摔落洞口才110公分,她身高超過160,必須蹲下來爬進去,按照當時酒醉搖晃的狀態,這樣做很不合理,余媽媽懷疑女兒可能被推下去;而余涵勳原本在監視畫面中穿著的白色套裝也不見,但送醫時只剩下小可愛與安全褲;更奇特的是現場還撿到一個名片夾,內有男子身分證,附近還有一雙沾滿血的手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