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血手印 男子疑自殺身亡

留下血手印 男子疑自殺身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縣一名51歲彭姓男子,疑似心情抑鬱,單獨一人跑到寶二水庫旁的電塔下,疑用水果刀刺胸自殺身亡。他在陳屍的電塔基座上,用血跡寫滿凌亂的字跡還印上血手印,讓整面白色基座佈滿了血痕,讓人觸目驚心。

家人發現男子留下一張紙條,便跑到寶二水庫找尋,結果發現男子已氣絕多時的屍體。報警後警方趕到現場,檢警今將相驗釐清死因。警方調查,現年51歲的彭姓男子,前晚離家後就不見人影,家人發現他留下字條,其中男子有提到寶二水庫,因此家人到了水庫尋找。結果就在水庫管理站前的高壓電塔下方,發現男子已氣絕身亡,渾身都是血,而身旁留有一把沾血的水果刀。

警方發現,電塔水泥基座凹槽壁上,也有不少用血描寫,但字跡凌亂難辯,其中更有一個明顯的血手印,警方研判應是彭男死前想要留下血書抒發心情,但因為嚴重失血後神智不清,所以除了手印和少數幾個字外,其他字體均已難以辨識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