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童最新!叫唆童撿菸蒂抽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彭小弟遭到誘拐,在外遊蕩三天最後被麵攤老闆夫妻救出,現在其他畫面也曝光。誘拐彭小弟的舒姓嫌犯,帶著小朋友夜宿鵝鑾鼻保安宮前,一大早廟門開,他們還虔誠的拜拜,因為很少有外地人一早來上香,引起廟方懷疑,調監視器發現,舒姓嫌犯居然叫彭小弟撿地上的菸頭給他抽,廟方也立刻報警,還好最後彭小弟碰到熱心麵攤老闆娘,平安回家。

鵝鑾鼻保安宮前,凌晨兩點多,在台南被人拐走的彭小弟弟和舒姓嫌犯就是露宿在這裡,只見小弟弟被嫌犯指揮,蹲在地上挑撿東西,接著拿起來交給舒姓嫌犯,原來是別人抽剩的髒菸頭,嫌犯除了叫彭小弟撿給自己抽,還教壞小孩,讓才8歲的彭小弟也學著抽,就這樣一整晚,彭小弟都沒有睡。一大早廟門開,舒姓嫌犯帶著他跪著拜拜,因為全分身髒兮兮,又很少有外地人一早參拜,廟方隨口問了兩句,舒姓嫌犯警覺,趕快帶彭小弟離開。查覺可疑,廟方報警,但兩人已經離開鵝鑾鼻。還好下一站三地門,被熱心麵攤老闆娘發現,彭小弟最後平安回到家。

但看看失蹤第一晚,已經12點多,嫌犯還抱著他坐車南下,這幾天過著沒東西吃、沒地方住的生活,晚上也沒好好睡覺,讓人看了心疼。好在碰上機警廟方,還有熱心老闆娘,讓他平安脫困,而三地門這間麵店也因為見義勇為,現在變成爆紅景點,天天有人來吃「誘拐麵」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