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爺頭上動土 觸動警鈴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西門町天后宮,發生一起竊案,廟裡虎爺神像前的香油錢,被人偷走了,犯案的是一名49歲張姓男子,他之前就已經在各大廟宇下手,這一次又被抓到,而且他額頭上還刺著"王",象徵自己是老虎,卻膽敢在虎爺面前、伸出第三支手,當然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看到警察來了,只好乖乖交出,偷藏在口袋的香油錢,警察叫他把偷的錢,掏出來,他卻不甘不願,頭上刺青,刺著"王"一個字,象徵自己像老虎一樣有威嚴,但是他做的事情,卻是在虎爺神像面前,伸出第三支手,漢中街派出所所長陳啓俊,頭上畫著王,就真以為自己是王,膽大包天,闖入廟裡,躲在神桌下睡覺,等到時間晚了,他以為人都走光了,就跑出來,當著眾神明面前,偷香油錢。

幸好老天有眼,讓這自稱虎爺的小偷,觸動警鈴,驚醒廟裡人員,報警處裡,也讓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他頭上的王字,保不了自己,也當成不王,最後只能被依竊盜罪送進警局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