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梯碰撞 KTV上演全武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西門町中華路的KTV發生打群架事件,但這群人在警方到場後,還不肯停手,繼續互毆,警方對空鳴槍兩次,雙方才冷靜下來,總共20幾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,訊問之後,原來是因為搭電梯發生肢體上的碰觸,引起爭執衝突,最後通通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鬥毆罪移送法辦。

雙方互毆打架,鬧到警察來了,還不肯聽勸,繼續動手動腳,警方對空鳴槍後,才恢復現場秩序,半夜中華路上的KTV,監視器拍下,這一大票人,拳打腳踢,從右打到左,還不肯停手,有人直接從後面,追上飛踢硬是要補上兩腳,而一旁的員警,一度無力反擊,被推擠倒地,趕緊要求支援,混亂場面當中,有員警看不下去,對空鳴槍兩次,打架的人才停下來。

北市博愛派出所長曾渙青:「我們同仁為了壓制現場民眾,就在現場開了兩槍,執行完了以後我們立即要求現場民眾,立即直接坐在地上。」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搭電梯,發生肢體衝突,引起口角爭執,打了起來,最後這20幾人,歌沒有唱成,反而通通進了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