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緝毒駁火 主嫌死.逮共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台中霧峰警方跨區到竹北來抓毒品集團,主嫌洪健修開車拒捕,還拿霰彈槍和警方火拼,雙方展開激烈槍戰,最後洪健修中彈死亡,另一名嫌犯拿著衝鋒槍,在社區內逃亡,擔心他會挾持住戶,警方拿長槍逐層搜索,所幸搜捕四小時後,在嫌犯車子後車廂逮到人,結束這場驚魂。

拿著霰彈槍和警方火拼,主嫌洪健修中彈倒在地上,救護人員趕快急救,嫌犯懷孕的女友挺著大肚子,在旁邊哭喊。時間回到晚上六點多,台中霧峰警方到新竹竹北,攻堅抓販毒集團,主嫌洪健修跳樓開著白色休旅車想逃,結果被警車包夾,洪健修拿著霰彈槍和警方火拼,中彈死亡。警方一名小隊長何永超手被子彈打到,送醫急救,所幸沒生命危險。但危機還沒解除,警方拿長槍一戶一戶搜索,叫民眾關緊門窗,原來還有一名同夥鄭益璿拿著衝鋒槍,在社區逃亡,警方擔心他豁出去,挾持住戶,警方繃緊神經;所幸四小時後,警方在鄭益璿後車廂把他活逮。

這場槍戰發生在社區裡面,又是在吃飯時間,加上嫌犯身上隨時都有兩把槍,嚇壞住戶,所幸這場警匪槍戰沒有民眾受到波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