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直擊! 警匪追逐爆發槍戰

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爆發警匪追逐槍戰,兩名歹徒在高速公路狂奔,開槍劫車之後卻被撞飛,最後遭到警方逮捕。宛如警匪電影般的場面,都被警用直升機拍下來。

澳洲昆士蘭爆發警匪追逐槍戰,兩名歹徒在高速公路狂奔,開槍劫車之後卻被撞飛,最後遭到警方逮捕,整個逃跑過程橫跨兩個省份,時間長達四個小時,宛如警匪電影般的場面,都被警用直升機拍下來。

藍色轎車開在高速公路上,裡面的人就是兩名持槍歹徒,他們把車停在分隔島之後,畫面拉進一點看,其中一名歹徒先下車作勢要開槍,另一名歹徒趁機爬出車外,兩個人都赤裸上身,手上拿著槍,在高速公路上橫衝直撞,他們在找機會劫車,路過駕駛遇到這個狀況都嚇傻了,歹徒持槍逼停一輛白色轎車,正想打開駕駛座上車,白色轎車看準時機加速離去,這時候歹徒兵分兩路,一人不放棄去追白車,另一個人繼續持槍打算劫車,意外在這個時候發生了。

歹徒開槍想逼停這輛深色轎車,但駕駛沒有減速、正面撞上去,歹徒被撞飛摔在地上,手槍也飛的老遠,他來不及去撿槍了立刻轉身落跑,幸好沒跑多遠,就被後面的警察給活逮、壓制在地。

而稍早,另一名歹徒也被抓住,兩個持槍危險份子通通落網,警方才鬆了一口氣,這起警匪追逐槍戰發生在澳洲,歹徒從澳洲昆士蘭,被警方一路追到新南威爾斯,橫跨了兩個省追了150公里,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飛車追逐,把歹徒逼上高速公路,他們卻還博命逆向逃亡,當中警匪雙方都有開槍,幸好沒有造成警察或用路人受傷,兩名歹徒則被以殺人未遂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