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警就火拚! 通緝犯被逮求饒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前科累累的通緝犯,為了逞威風,總是在人前嗆聲說自己隨身攜帶兩把改造手槍,看到警察就準備火拼,還自比殘忍槍殺兩人的陳福祥,態度非常囂張。警方接獲線報到他家樓下埋伏,等了10幾個小時總算看到他和女友下樓,馬上上前壓制,本來很狂妄的嫌犯看到警方,頓時乖乖聽話求饒,囂張氣燄都不見了。

埋伏員警看到嫌犯下樓,立刻上前壓制逮捕,身材魁武的嫌犯看到警方,馬上乖得像小貓,還微微發抖,一旁同時被逮的女友也出聲求饒,這種配合又乖巧的模樣,讓警方詫異。因為這名外號「鳳梨」,有多項前科的通緝犯,可是到處跟人嗆聲,他碰上警察一定會火拼。警方在他身上果然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,還有海洛因等毒品,在他租住的高級套房發現大量槍械,儼然把房間當改造工廠,也因為嫌犯囂張嗆聲的態度,讓員警不敢大意,做好萬全準備,最後在嫌犯沒防備的狀態下,不費一發子彈,將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